珍小桃

桃子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11.

喜欢喜欢

Bonnie Chiu: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HE/長篇】




EP11.



懷孕期間


除了玧其,大家都很好奇胎動的聲音


泰亨和智旻更是只要看到碩珍,就要抱著腰緊貼著肚皮


「才三個月還不太會動啦」


碩珍無奈地坐在沙發上,左右兩邊被95line包圍


兩人一左一右的靠著只有微微隆起的腹部


突然,肚子傳來一陣聲響


「咕嚕嚕嚕嚕嚕」


「哥!!哥!! 動了動了」


弟弟們激動的說


「………那是我腸胃蠕動的聲音啦」


「阿哈哈哈哈」


一旁的號錫忍不住大笑


 


「哥肚子裡真的有寶寶嗎


不會只是吃胖了而已吧」


自從上次聚餐以後


忙內似乎走出陰霾(?),和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也回到跟以前一樣


 


「呀臭小子你說什麼啊


待會被寶寶聽到會傷心的」


不理柾國,拿起阿米們寄來的信開始看


雖然已經退出團體,但不管是公開活動還是各個音樂節目的舞台


都會有阿米拿著碩珍的扇子和標語,連應援口號也依然沒有去掉碩珍


表示仍然會繼續支持


而碩珍也不時會在個人的推特發表心得謝謝粉絲的關心


有了家人、弟弟們 還有 阿米們的支持


碩珍也漸漸覺得有勇氣面對這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在防彈以6人形式回歸後,經過了一段忙碌的宣傳期


在展開巡演之前


大家得到久違的短暫假期


南俊在發表完Mixtape之後


接到美國知名音樂製作人的邀約


希望能一起參與音樂合作


而這次合作的內容,是防彈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的社會敏感議題


 


對於這個夢寐以求的邀約,南俊當然是十分心動


何況又是一直以來相當尊敬的音樂前輩


但是必須前往美國進行三個月的音樂製作


要趕在碩珍預產期之前回來有一定的難度


 


「南俊你就去吧,我沒關係的,爸媽都在,還有玧其他們~」


此時的碩珍已經懷孕6個月


因為身形不如一般Omega纖細嬌小


所以穿上寬鬆的衣服只看得出微微隆起的肚子


「阿米要乖,等爸爸回來再出來啊」


南俊摟著碩珍,讓他坐到自己腿上,嘴巴貼在肚皮上說


阿米是碩珍給寶寶取的小名


因為之前為了正式的命名,大家各持己見吵成一團


差點就要猜拳抽籤決定時,看不下去的碩珍提議先取小名


等寶寶出生了再決定哪個名字適合他


而『阿米』理所當然的全員一致同意通過


 


在南俊排定行程後,公司也為此調整了巡演的計畫


接著,到了南俊準備啟程前往美國的日子—


一行人搭著保母車準備為南俊送機


而碩珍因為身體的關係,加上機場有大批媒體和粉絲


在靠近機場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就先行搭另一台車準備離開


兩人離別的擁抱後,南俊拿了一個小袋子給碩珍


「哥,這個給你,等我上飛機後再看吧」


「工作不要太累了,要健康的回來~」


 


目送南俊和弟弟們搭上另一台車


直到車子消失在視線範圍,碩珍才忍不住紅了眼眶


吸吸鼻子,打開南俊送的小袋子


----------------------------------------------------


 


6個人在機場短暫的向粉絲和媒體們揮手致意


拍了合照後南俊準備辦理登機


在登機門之前,拍拍弟弟們的肩膀交代了幾句


輪到忙內時


「呀JK~ 這段時間替我好好照顧碩珍哥」


「…Pardon?」換柾國笑著回答


「哥就放心去吧,有我們在」


智旻過來瞇眼笑著說


「是阿,南俊你自己小心不要弄丟護照就好」


來自94line親辜的diss讓離別的氣氛緩和不少


「哈哈哈哈」


----------------------------------------------------


 


南俊送的小袋子裡除了一個方形的木盒子


還有一張卡片,拆開來看


 


『哥,還記得以前哥曾經說過想要我們給你手寫信


所以,我決定以手寫信的方式給你驚喜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辛苦哥了


獨自面對這麼多的轉變…


換成是我,一定無法像哥一樣,堅強的接受這些挑戰


但是,身為哥的Alpha…無法為你承擔這一切,真的讓我十分痛苦...


我想盡全力保護你和阿米


哥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應該說哥現在也無法當面跟我說不了吧 哈哈哈


我的戒指先交給哥保管


畢竟哥知道的…我一定會弄丟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能放在我身上呢


再說~哥不是自己說過,擁有幫我保管東西的資格證一級嗎?


等到阿米和哥的情況穩定,我們就到美國登記吧


我這次去也會把事情安排好的


就等哥的答覆了


我愛你(愛心)』


 


盒子裡的是男款的兩只對戒


內側刻了N∞S的字樣


南俊曾在蜜FM說過,兩人因為姓名英文拼音的關係飛機座位常常安排在一起


Kim Nam Joon 和Kim Seok Jin


KNJ和KSJ只有中間的字母不一樣

而 ∞ 則是專輯的主打歌DNA的字樣


 


碩珍把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忍不住在車上泣不成聲


 


經過長途飛行,南俊在抵達美國後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


在kakao訊息看到碩珍傳來照片


是一張抱著小新的自拍照


而很明顯的,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閃發亮


「哥」


南俊立刻打了電話


「你到美國啦」


碩珍帶著鼻音問


「哥,我好想立刻買機票回去抱緊你…」


「…笨蛋」



---待續---
站果珍的先別急著轉台(?)阿~~~
還有後續的!!!(忙內OS:什麼時候輪到我登場-_-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