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小桃

桃子

黑天躺在床上就比较感性嘛~就会开始回想自己怎么会喜欢上小市,实际上我真的不是那种随便会入坑的那种,可能其他的就是缘分没到吧……接触了韩流那么久~走过了一代又一代的男团女团,大势团我基本都了解,团中也都有自己好感一些的成员,但就是很奇怪,就没有陷进去……没有喜欢谁到不行……
然后认识小市的话实际上第一个认识的应该是南俊,应该是看过他出演的一个综艺,然后记住了他的名字,知道他来自BTS,前一阵和我朋友聊天我说自己喜欢上了小市,我朋友还笑我说你忘了咱俩前几年看mama的时候还一起吐槽过小市的队名😂什么防弹?还少年团😂(这个我是真的不记得了……哈哈)当时也真的没有入坑
真的了解防弹是在16年的mama,因为16年防弹这个名字在我记忆里出现过太多次,所以年末的mama上就想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团?被这么多人喜欢,眼看要达到男团顶峰的地步,实际上我以前看mama是只看我感兴趣的团的舞台cut不看完整版的,因为毕竟我对韩团没有特别感兴趣,本命又是演员,所以年末歌谣祭啊颁奖礼啊之类的都只挑感兴趣的cut看。
16年看了mama的完整版,然后真的感觉小市的舞台就是超级燃啊!真的上一次让我感觉舞台特别燃的是ikon的dumb dumber,然后就被吸引了~当时完全脸盲……认不清果果和泰泰……其他人的脸就更没印象了……然后后来一点点了解听了一些防弹的专辑,发现歌词真的可以走心的程度,真的在我眼里除了韩国一些悲情歌能有好歌词外真心爱豆的歌歌词永远都不能看……不是爱就是不爱,白开水一样,但防弹的歌词不一样,可以共鸣可以感同身受的感觉,之前一直主要喜欢三大社的团,尤其傻帽家~但是渐渐发现就像木偶一样公司给什么就唱什么,舞蹈是什么样就跳成什么样,舞台感染力还是没能打动我……

唉……不知道都说啥了😂反正就是真的小市真的很独特,所以才吸引了我,而阿珍也真的很优秀,所以成了我的中心~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甚至更久我都能陪在你们身边,也希望你们能坚持对音乐对舞台的初心有更好的发展~

今年我争取年末去见你们😭虽然我已经过了疯狂追星的年纪,但是真的觉得不亲眼看到你们的舞台太可惜了~哈哈~我尽力啦😘爱你们,爱你呀珍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