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小桃

桃子

只想说有的时候别把爱豆的形象想的太完美了
好像天上的神仙一样不食人间烟火

他们也是人……
也才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真的看到有人说我哥哥母胎单身
肯定没有过女友,肯定还单纯的什么都不懂我就觉得无语😓

你真的觉得现实么?
你二十多岁的时候还会是母胎单身?
不是说别的,就是想说也需要试图理解一下他们
那个年纪谈恋爱很正常
有人能给他安慰给他关怀很不错啊

而你这样认为只会让我觉得你很玻璃心
等到你发现事实的时候我真的害怕你会因此而讨厌他
然而这根本不是他的错
一个人的感情有什么错?

而我对他们的信任就是他们在自己的事业和感情上自己会分好重点
如果在现在的大势情况下也有在恋爱我也会尊重
毕竟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

约pao之类的在我眼里都可以接受……
毕竟男生都会有需求啊……
你总不是你自己男女朋友欲望解决的挺好你最爱的哥哥天天忍着无处发泄吧……
再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至于我不会原谅的是:触碰道德底线‼️
因为我追的需要是个优秀的人
我不追人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