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小桃

桃子

喜欢韩流开始后闪闪一点点进入我的视线,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只知道是很强大的sm公司推出的新团,真正了解他们是view那个时期,好听的旋律加上色彩性格鲜明的5只吸引了我的目光。虽然最喜欢的是蹦米,但是5只真的是我为数不多的喜欢的男团,一直很自豪的夸着现场live只服闪闪~吃了cd的我们闪闪,虽然没有变成忠粉,但是一直有在默默的关注你们。昨天,打开微博刷出来第一条就是你走了的时候我的心真的被撞了一下,那一刻脑海里什么都没有了……怎么办……该怎么办才好……应该怎么办……前几天还在音乐里留言期待5只一起回归的评论……前几天你才结束自己的solo演唱会……真的对不起……一直没能去看过你们的演唱会,真的对不起……没能早点发现你微笑背后的悲伤……
钟铉那,虽然心里真的舍不得你离开
但是,现在是时候将你送走了
我爱的金钟铉那~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不愿意看到蜡烛……
想把❤️留给你

评论